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开展私设垃圾桶集中清理专项行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9-29 17:36:0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近日,三官庙街道开展沿街私设垃圾桶专项清理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商户私设垃圾桶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行动中,工作人员要求沿街单位、商户、小区物业不得私自在街面摆放垃圾桶,所有沿街单位、商户门前垃圾桶一律进店。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支持和配合清理私设垃圾桶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共发现40余处私设垃圾桶现象,均已全部拖移处置,同时,对垃圾桶周边的油污地面进行浸泡、冲洗,尤其重点加强背街小巷内饭店、小吃摊较多的重油污区域点位清洗、消杀。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沿街商户私设垃圾桶现象的整治力度,并对“门前四包”落实情况实施动态巡查,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保持门店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努力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