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 中原区须水街道联合企业开展义卖活动
来源: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9-30 08:42:57  

“仁者爱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蕴含着丰富的慈善精神。中原区须水街道开展“携手慈善  凝聚爱心”公开义卖活动。河东路社区居委会动员辖区美芙妮服饰公司,带领周边服装企业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合力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理念。
       9月29日上午,中原区民政局、中原区慈善总会、须水街道办等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公开义卖开幕式。河东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确保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多种多样的义卖货品分门别类摆放好,爱心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挑选购买献爱心。现场服装、饰品清新雅丽,物美价廉。服装企业将在特惠特价的基础上再拿出20%的资金作为慈善捐款,也激发了爱心市民的购买热情,义卖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一点点增多,大家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大家的力量是无穷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看似平凡却又温暖的行动,无时无刻不在演绎着爱的共鸣,让传递爱心的理念深植在每个人心中。传递正能量营造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促使更多的群众、企业等增加社会责任心,更多地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