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中原区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31 10:14:35  

3月26日上午,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某部中原区籍现役军人宋旭阳荣立二等功的捷报传到家乡,中原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董红利、中原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冯凌义、中原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高琪等军地领导共同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宋旭阳家人手中。

宋旭阳,2009年入伍,现为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某部副营长,先后3次荣获嘉奖。去年,因工作突出,荣立二等功。谈起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母亲牛朝花一脸笑容和自豪,“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牛朝花自豪地表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儿子能够获此荣誉是党、国家和军队的鼓励,更是激励与鞭策,希望他在部队再立新功”。

联合送喜报小组领导向宋旭阳家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询问他们家庭情况,是否存在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感谢他们为祖国军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郑州市中原区坚持把为官兵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把对军人的尊崇转化为实际行动,给现役军人带来极大的荣耀感、获得感,大大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