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情系边海防 拥军办实事
我区开展对驻疆边防部队官兵的走访慰问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5 09:15:12  

为深入贯彻“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2日下午,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伟,中原区区委副书记李卫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董红利,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冯凌义,市双拥工作指挥部专职副主任李卫华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领导等一行,开展了对中原区籍驻新疆哈密市69330部队副营级干部周天振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领导向军属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与军属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军属对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的支持,感谢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关切询问军属的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边海防官兵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军人在部队服役,为保卫祖国的边疆做出更大贡献。

中原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双拥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来抓,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带头参加双拥活动,激发全区人民爱国、拥军热情,调动了广大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积极性,不断把我区双拥事业推向前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