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领导走访慰问救灾增援消防队伍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8-03 17:16:55  

自7月20日以来,郑州市特大暴雨牵动人心持续的极端强降雨导致郑州市区内涝严重,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正常工作生活。危时刻,洛阳、焦作等地的消防救援队伍挺身而出,日夜兼程驰援我区,紧急赶赴抢险一线,开展救援工作经过连续奋战,圆满完成积水排涝、淤泥清除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了我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表达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诚挚敬意,7月31日上午,区领导李卫林、刘斌、郭明立、韩根有带队对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并送去服装45套;区领导曹勇、刘花明、冯凌义、黄乃林带队对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原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并送去服装45套、花生油30箱、洗漱用品400瓶。

走访慰问过程中,区领导一致要求,我们要学习消防救援队伍忠诚于党、热爱人民、不怕艰险、敢于牺牲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要心怀敬仰感激,始终铭记消防救援队伍扶危济困的大爱之举;我们要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加快防汛救灾工作进度,高标准完成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