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0 16:08

为响应信用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相关政策,普及信用知识和信用观念,6月20日起,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6月20日,航海西路街道前往辖区郑州文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鲁班玺园酒店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航海西路街道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给企业带来的严重后果,呼吁企业加强诚信道德建设,引导企业负责人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名,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企业更加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承诺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对进一步推进我街道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宣传活动也让企业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以提升辖内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