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须水河片区核心板块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0-09-28 08:46:03  

9月25日上午,中原区政府代表区委区政府召开郑州须水河片区核心板块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总建筑师钱强,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河南分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倪凯旋,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教授级高工杨武,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何文兵,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孟院士总师团队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梁红伟组成专家团队对城市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凯,部分市直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中原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樊立伟,中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斌,中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俊福,河南华侨城副总修俊卿以及区直各单位、柳湖街道、须水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认真审阅规划文本,经充分讨论,专家组对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对方案深化提出了一些优化调整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与会领导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其对须水河片区核心板块开发建设意义重大,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意见建议,做好沟通对接,认真修改、完善规划,使规划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