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副市长孙晓红调研中原区城市书房安全工作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1-06-18 15:20:19  
近日,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到中原区中心医院社区城市书房-郑品书舍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对城市书房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隐患排查和处置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618151623.jpg

近日,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到中原区中心医院社区城市书房-郑品书舍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对城市书房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隐患排查和处置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调研中,孙晓红对安全和防疫工作应急预案是否健全、是否对工作人员和读者开展过安全知识方面的培训逐一进行了询问,并对城市书房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两个安全出口是否通畅进行了查看。孙晓红对中原区城市书房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室外电动车停放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晓红强调,“城市书房”建设是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打造城市休闲文化空间,构建城市“十五分钟阅读文化圈”,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内容和载体,一定要落实好城市书房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人员安全等问题。这家城市书房毗邻市中心医院,要结合自身情况,落实好按规定要求进入、全流程佩戴口罩、有距离借阅等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开放、防疫两不误。

区领导樊立伟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