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关于有序进行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告知书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1-09-03 09:50:52  
衷心感谢大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大力支持,我区于2021年9月1日—9月30日开展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请点击查看详情。

广大市民朋友:

首先,衷心感谢大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大力支持!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就对已接种第一剂次人群的第二剂次的疫苗接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区于2021年9月1日—9月30日开展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重点保障已完成第一剂次接种群众的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接种过第一剂次疫苗的市民朋友,务必在接种3—8周时间间隔内,提供或出示第一剂次接种的相关证明,有序到原接种机构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同时,我区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辖区内居民群众和12岁-17岁非在校生的疫苗接种工作,由教育局负责组织12岁-17岁在校生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前往接种点接种,坚决杜绝盲目跟风、扎堆聚集等待接种现象。

三、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根据统一安排,请广大市民群众朋友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做出个人积极贡献!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中原区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专班

2021年9月1日


附件:中原区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

1.jpg

2.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