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在“99公益日”期间对中原区见义勇为协会募捐的倡议书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1-09-08 15:55:48  
中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中原区见义勇为协会向中原区辖区内的各单位发起募捐倡议(募捐二维码和宣传海报见附图),在“99公益日”期间能够奉献爱心(线上募捐1元起捐,上不封顶)。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在中原区形成“见恶必除,见危必救”的社会氛围,集小善成大爱。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文明单位: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在我们身边,见义勇为的生动感人事迹也不断涌现,“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见义勇为英雄大多都是普通群众,他们平息了火中惊慌的呐喊,拉起水中挣扎的小手,打破犯罪分子逍遥法外的幻想,守护了社会的平安,但是他们有的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失去了保护家人的能力,他们的背后,是年逾古稀的白发父母,是眼含泪水的伤心爱人,是孤苦无依的懵懂孩童。为了弘扬社会正气,关爱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让英雄流血不流泪。中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中原区见义勇为协会向中原区辖区内的各单位发起募捐倡议(募捐二维码和宣传海报见附图),在“99公益日”期间能够奉献爱心(线上募捐1元起捐,上不封顶)。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在中原区形成“见恶必除,见危必救”的社会氛围,集小善成大爱。

 

                      中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9月6日

中原区募捐二维码及宣传海报

0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