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红十字会协调专业救援队为管控区内进行义务消杀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2-01-14 08:43:33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1月11日,区红十字会协调中原区蓝天救援队、市启明救援队志愿者为我区封控区、管控区的小区,特别是为无主管楼院进行义务消杀。

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1月11日,中原区红十字会协调中原区蓝天救援队、市启明救援队志愿者为中原区封控区、管控区的小区,特别是为无主管楼院进行义务消杀。

消杀之前,社区各网格员提前在小区微信群里广发通知,告知居民集中消杀的时间、范围及注意事项。消杀过程中,救援队员身穿防护服,头戴防毒面具,手持弥雾机,背负着重达20多斤的消毒喷雾机和消毒水,分别对社区辖区内的楼道路面、垃圾桶、儿童游玩区域等区域严格按照卫生消杀标准规范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三天的时间内,救援队志愿者为棉纺路办事处、中原西路办事处等5个办事处的39个社区小区进行了消杀。接下来,中原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联合专业救援队志愿者为更多需要消杀的街道社区服务,为居民的环境卫生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