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30 08:32:20  

7月29日,中原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李晓雷主持、区长邓英文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省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及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围绕当前各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对部分问题现场明确责任、明确时限。与会人员就如何快速、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李晓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对接,逐一突破瓶颈,严格按照时序进度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未开工项目要加快落实开工条件,想方设法提速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力争提前开工;要科学合理运用相关优惠政策,全过程谋划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避免仓促上马,中间停滞,延误施工进度;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激励作用,把项目建设作为广大干部提升工作能力的平台,让更多干部通过建设项目走向前列;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中原区经济发展“全年稳”、“全年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