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锦艺奥莱灯光节启幕 CCD之夜 璀璨若星河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8-05 13:27:49  

夏夜郑州,炫彩夺目。8月4日晚,CCD Park锦艺奥莱美妙潮玩夜游季灯光节精彩启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郑州市博物新馆正对面的CCD中央文化广场人流如织。锦艺奥莱美妙潮玩夜游季灯光节的开幕,点燃了这里的夏夜激情。启幕当晚恰逢七夕,追逐时尚潮流的青年纷纷涌进炫彩绽放的灯光“海洋”。

据介绍,此次夜游季活动灯光秀园区,为游客提供了多种主题灯展及夜游演出节目,包含四个航空主题灯海、恐龙主题灯展、浪漫飘雪长廊及十二生肖、天使翅膀等多种造型,树木和绿植均使用了灯带和星球灯装饰,夜间视觉效果拉满。更特别的是,在“问天航天器成功发射”之际,为了致敬中国的航天英雄们,现场特意准备了一架12米高的火箭模型,每晚两次火箭启动发射仪式震撼亮相,奏响探索乐章。除了嗨玩灯光节外,市民不妨移步东边郑州M广场感受3822平方米巨屏“郑州眼”炫彩效果,这里的壮美超乎你想象。

据主办方介绍,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实施“闭环管理”,灯光节8月4日开园,将持续到8月31日,每天18:30~23:30营业,购票入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