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爱心传递汇聚力量——中原区开展见义勇为表彰暨“99公益日”活动
来源:郑州中原公安  时间:2022-08-07 08:12:26  
为汇聚爱心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确保“99公益日”活动高效推进,8月6日上午,中原区见义勇为协会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表彰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为汇聚爱心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确保“99公益日”活动高效推进,8月6日上午,中原区见义勇为协会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了表彰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孙金献,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江涛,中原区委书记李晓雷,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英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珂,中原公安分局局长丁配杰、政委孔安等领导,各区、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爱心人士代表出席表彰大会。

003.jpg

会议由中原区副区长武学德主持。会上,中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印为此次活动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时代热血 大爱郑州—致敬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见义勇为专题片》。市政府、市协会、中原区、市公安局领导为10名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市协会、中原区主要领导为“99公益日”活动捐赠通道揭幕,共同启动捐赠二维码,在场领导、爱心人士纷纷扫码捐款,现场气氛热烈。

市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李奎业发表讲话,他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是平安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区、县协会要充分认识到“99 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在全市形成崇尚、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