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送一强”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3-18 16:15:4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正确把握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关系,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月18日下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宋金钟副局长带领机关业务科室和航西食药所工作人员,到河南哈桑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宋金钟副局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国家局、省局、市局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及各自业务工作职能为企业答疑解惑,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具体有效的建议,获得企业负责人的称赞。

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宋金钟副局长要求相关科室认真研究分析,帮助企业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对策。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增强法律意识、维权意识,鼓励企业申报驰名商标。宋金钟副局长指出:企业要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