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立足职能送服务 企业复工增活力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3-30 16:26:33  

3月30日下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秦鹏带领食品监管科和汝河所工作人员,到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河南三色鸽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三色鸽公司负责人张鹏飞首先介绍了疫情以来防疫物资准备、原材料采购和食品生产销售等情况,目前企业逐步走上正轨,产能基本恢复到100%。

秦鹏传达了省局、市局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和市局“三送一强”活动实施方案,仔细倾听企业在疫情时期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底线下坚定信心、立足自身、赢得市场主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秦鹏也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并表示中原区市场监管局会急企业所急,做好市场监管职责范围服务,也会尽最大努力向上级部门寻求帮助,共同帮助企业走出难关。企业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

秦鹏还为企业带去了年报宣传资料,提醒企业按时进行网上年报,以免逾期不报被列入异常名录,影响企业信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