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3-31 16:27:46  

郑州拜纳佛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十多年的从事生物制剂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由于生产地址与经营地不符,给企业在纳税申报、项目审批等各项工作带来不便,加之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不小的影响。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汝河路工商质检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后,立即将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上报。按照“三送一强”工作的指导原则,2020年3月31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杨顺基带领局行政审批科及汝河路工商质监所的人员组成工作组来到该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座谈、解读政策、赠送资料,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

在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此次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后,重点针对目前企业存在的公司登记地址与生产经营地址不符,营业收入低,复工动力不强问题,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政府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帮助企业通过分公司设立登记的方式解决企业登记地址与生产经营地址不符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企业在面对疫情影响的艰难时刻,要确保产品质量的安全底线、立足自身、开辟途径、主动赢得市场。

走访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在企业危难时刻送来的扶持政策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带领企业在困难时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市场、依法经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