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元龙一行到中原区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4-03 16:29:41  

4月3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元龙、商广处处长张绍辉一行,在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金钟、市场监管科科长李宏涛等陪同下,走访位于中原区中晟卡莱顿大厦的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张局长一行首先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复工复产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产品销往全国,并逐步进军海外市场,但在商标注册过程中遇到竞争对手和职业举报人恶意阻挠,严重影响了企业经营和发展。与会人员从专业角度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指导企业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和企业发展。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协助企业打假维权,做好注册商标和驰名商标的申报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