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质量专家深入企业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4-23 16:31:04  

2020年4月22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徐留锋带领市局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张秀锦等产品质量专家,走进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帮助解决生产中的质量技术难题。当天,中原区市场监管局还邀请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书记、副院长胡海水、副总工张岩昊等现场指导质量检验管控。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龙斌、副局长苏永庆等陪同走访。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与会领导和质量专家实地查看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后,与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娅丽达公司总经理赵迂首先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质量管理情况;张龙斌局长介绍了中原区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服务企业的相关情况;张岩昊代表作服装产品质量技术管理专题辅导;胡海水书记结合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业务范围和优势就服务服装企业情况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徐留锋对此次“三送一强”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上下联动,充分发挥 “三送一强”活动的积极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省市局助力企业复工达产的要求,打好“三送”基础,突出“一强”关键,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把办公桌搬到车间里”,从质量管理、标准制定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他还勉励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要与时俱进、更新观念,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理清标准,用好政策,进一步挖掘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企业再升级、再跨越,奋力打造女裤行业的领军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