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8-07 16:42:36  

2020年8月7日,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云葛带领标准化科、安监科、综合科一行五人,走访郑州三棉纺织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郑云葛副局长现场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检查了在用特种设备,并详细询问目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该公司经理刘永强在企业标准制定、特种设备管理方面存在的疑惑现场一一进行解答。

该公司经理刘永强表示: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实将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在我公司遇到问题时总能及时进行解答指导,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更是坚持上门服务,解读政策、解答问题。有这样的政策和服务,我们更有信心将企业做好。

郑云葛副局长最后强调了三点:一是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时刻注意在用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二是执行更严格的企业标准才能增强产品竞争力,才能从众多同类型企业中拔得头筹;三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防疫工作不可有一丝懈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