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一对一服务、手把手帮扶 锻炼审批队伍、服务辖区企业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9-07 16:43:54  

2020年9月3日下午,在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顺基带领下,行政审批科联合药械科一同走进河南港帅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港帅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销售的自然人独资公司。法定代表人李伟从事该行业时间不长,为了扩大经营范围,需要对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产品目录进行变更。但是由于对相关申请条件和办事程序不熟悉,不了解,多次申请办理均不符合条件。

2020年9月1日,医疗器械许可的审批下放到区局办理。行政审批科在得知企业情况后,联系药械科负责同志,在党组成员杨顺基的带领下,来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在河南港帅商贸有限公司办公室内,审批科窗口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企业负责人在网上填报申请材料。药械科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医疗器械的有关问题现场给予解答。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现场办公,企业顺利提交申报材料。一些困扰企业经营的难题也顺利得以解决。

承接药品和医疗器械审批工作,不仅是市场监管局审批工作的一件大事,更关系到中原区医疗器械企业的顺利经营与平稳投产,如何尽快的熟悉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水平、高效圆满的完成承接工作,求真务实的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行政审批科全体同志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的问题。通过此次“三送一强”的现场走访,审批科、药械科的一线工作人员直接与企业近距离接触,提升了自身、锻炼了队伍,更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