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深入企业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中原区  时间:2020-03-17 16:47:38  

3月16日下午,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小波深入新闻出版企业天星教育,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推进“三送一强”活动落实落细。中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青,绿东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节、办事处主任杨艺等参加。

成小波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复产复工、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成小波对天星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成小波要求:一是要以“三送一强”为抓手,街道办事处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区新闻出版部门要落实好行业主管部门责任,把中央、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决企业自身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尽快实现全面复产达产,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化危为机、把握机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夺取双胜利,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