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精准服务助力地铁建设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3-11 11:40:25  

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主动出击、精准服务,按照网格化联防联控机制,开通“绿色通道”等模式,深入辖区工地、重点民生工程开展面对面指导、点对点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人员返岗复工难等问题,确保重点民生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为保障外来人员顺利返岗,林山寨街道主动对中铁十一局地铁10号线中心医院站项目工地,进行走访摸排,详细了解无法返岗的农民工出行需求,及时协调企业返岗复工车辆,通过免费包车的形式,对返岗复工的员工实施“点对点”输送,并逐一进行登记造册。在林山寨街道的协助下,将26名信阳市新县的待返岗农民工接回郑州地铁10号线中心医院站项目工地。

防控监管不放松,复工返岗保安全。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以“点对点”形式,精准做好企业人员返岗复工保障工作,为企业在特殊时期提供精准、及时、精细的服务,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外来员工返岗复工难等问题,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新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