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成立14个疫情防控督导组监督防控措施 已检查百余个点位
来源:中原区  时间:2020-01-31 11:24:07  

“您好,我们想了解一下咱们小区人员出入登记情况。另外,咱小区有没有从武汉回来的人员?”1月29日晚上,中原区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璐一边出示督查证,一边和须水街道井下社区的值班人员交流。这是他进行督导检查的第四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原区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1月26日上午,中原区区纪委监委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以严明的纪律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中原区纪委监委抽调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60名纪检监察干部对照14个街道办事处成立14个督导检查组,从当日开始对辖区各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大型超市、车站、宾馆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到位进行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督查组共督查社区、超市、酒店、高速出站口等129个,并对大中原汽车城、中原商贸城、万达广场、中铁十一局工地、隔离点等13个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下发《疫情防控督查问题交办单》31份。

中原区纪委监委薛晓军坚定地表示:“疫情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责负责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