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李晓雷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22 18:57:10  

1月22日,中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雷带领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中原市场管理处、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邵春雨陪同参加。

李晓雷一行先后来到中晟酒店、中石化华山路加油站、工人路农贸市场等单位,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产品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介绍后,他强调:一是维护好节日期间市场秩序。要认真分析节日市场特点,组织适应节日市场的商品,特别是粮、油、肉、蛋、禽、菜、奶等商品,备足库存,丰富市场,切实保障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二是严格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禁止全省市场销售活禽的有关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禁止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这一防控措施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安排部署,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应急管理、消防等单位要加强对商场、市场、餐饮企业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