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有序推进园林绿化工程复工
来源:中原区  时间:2020-03-16 09:26:41  

2020年,是中原区生态中原建设关键的一年。中原区计划在辖区内完成1个公园,30座游园建设任务;还将新建长江西路生态廊道、新建西直通线北站西干道生态廊道;完成郑上路生态廊道连通提质工程;完成辖区内铁路沿线生态廊道的提升;完成辖区6条道路行道树树穴连通提质,以及5个公园的开墙透绿和升级改造等各项绿化任务。届时,中原区将新建绿地超过150万平方米,公园绿地覆盖率将超过90%,真正达到“500米见园,300米见绿”的标准。

目前中原区的园林绿化工作已经安排部署,中原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正有序推进绿化工程复工。植树节前,中原区城管局等部门已为企业打通员工返郑通道,为企业提供防疫物资渠道,并无偿为企业提供部分防疫物资,目前中原区已复工绿化项目20余个,完成绿化建设复工面积100万余平方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