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走访重点企业听诉求 助力经济发展送服务
来源:中原区  时间:2020-03-14 10:21: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送一强”活动,促进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月12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正轩、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党工委书记宋盼峰积极走访辖区重点企业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和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主动问困难、主动解难题,切实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交谈中,宋盼峰认真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类政策措施,一个一个对标对表、一条一条讲政策答疑问,精准推送,确保国家、省、市、区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出台的惠企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准确落实、落地见效。

最后,王正轩对郑州华润燃气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抓住疫情过后恢复经济发展的时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坚定信心,立足主业,区、街道将尽全力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做好用工保障、防疫物资保障等协调服务,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接下来,街道科级干部将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逐一走访,将“三送一强”活动落实到位,帮助分包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补齐安全短板,以更加精准的服务、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查补安全生产短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