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政协保质保量 完成“六稳”“六保”任务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10-28 11:21:52  

10月19日,中原区政协召开“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政协关于《助推“六稳”“六保”工作先进委员(集体)表彰办法》的通知,听取各街道政协工委“六稳”“六保”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下发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时间推进区政协“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围绕保民生、保就业、改善人民生活、保市场主体等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把各个方面的智慧凝聚起来、力量调动起来。

区政协负责人表示,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区政协今后的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按照“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区政协重点工作,紧扣中心发挥政协召集人的助推作用,发挥好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做好“六稳”“六保”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广泛正能量,切实助推疫情有效防控、发展健康稳定、民生不断改善,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