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第七工作组在中原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4-13 09:48:30  

4月11日上午,市第七工作组赴中原区指导督促中原区“万人助万企”工作,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会议,副区长樊效恺、区工信局局长王明党、副局长马翔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樊效恺总结了中原区“万人助万企”工作的主要做法,肯定了“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活动开展以来对省、市会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已成为我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名片。

随后,副局长马翔从优化提升工作方案、问题办结推进情况、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其中1-3月份中原区“万人助万企”工作总体排名在全市前二。

最后,市第七工作组组长史平周主席对“万人助万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 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市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八个深化”工作;二是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发展工作大局理念,为企业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三是切实做到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确保省委、市委惠企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加大力度解决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特别是要继续跟踪大中原汽车城、中原环保、47站、江西绿巨人等问题;五是通过线上建立微信群、电话回访等方式,组织企业四项对接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