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服务创新连接政企两端 技术赋能助优营商环境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04 17:05:43  

为拓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广度深度,多维度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领导班子多次深入企业,对辖区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环保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帮扶指导。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始终坚持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稳定经济基本盘的有效抓手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深入企业解难题、通堵点、办实事,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和经济提质增效。

6月29日下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星,副局长王献、姬卫明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来到河南合众新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新鑫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现场帮扶指导,针对帮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和解答,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李星指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要常态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服务和帮助企业发展上来,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护航员”,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有效推动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