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领导走访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5 08:49:38  

中秋节假日期间,中原区委书记李晓雷带队到辖区非公企业调研,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中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新蒲集团朗晴别院项目现场,李晓雷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郑州文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晓雷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直播带货模式、发展前景及目前困难等,对企业在助力中原区发展过程中展现的担当与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于生产生活上需要帮扶解决的事情,当场交办解决,并现场部署下步工作。

李晓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助力企业发展的长期性战略,要高度重视,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施工管理,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狠抓项目质量,坚决把好各环节的质量关、安全关。要优化服务保障,主动排忧解难。辖区各部门、各街道要以企业需求为保障,以企业满意为标准,真重视、真用情、真助力,出真招、下真劲,及时破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全面落实各项涉企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