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旅局]郑州市中原区图书馆、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联合举办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文化旅游局  时间:2015-01-13 09:27:00  

    新年伊始,为了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元月9日下午中原区图书馆、郑州外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联合举办“汇聚社会爱心 关爱弱势群体”爱心捐赠活动,为中原区残疾人托管中心阳光家园捐赠志愿者的爱心物品,传递正能量。
    此次捐赠活动,中原区图书馆为这里残疾人送来了急需的书籍、杂志、新毛
巾、洗衣粉、消毒液、爱心衣物等,郑州外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送来了御寒的衣物、科普的书籍、和善款2000元。为表示感谢,自强不息的脑瘫残疾小伙魏蒙浩用左脚写毛笔字“友爱互助”,这里的爱让所有人感动,这里的自强不息让志愿者们震撼,这里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敬佩。
    在与残疾人交流中,志愿者深深感受到他们人生的不幸和对命运的抗争,也
为当今社会有国家和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他们而庆幸,让他们生活有着落,有保障,感受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