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行政执法局]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保障工作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5-01-15 10:42:00  

    中原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八届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14日在中原区人民政府隆重召开。为切实做好会议期间后勤及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好辖区正常的市容市貌秩序,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成立“两会”保障领导小组,明确保障重点,责任到人,狠抓工作落实。
    “两会”期间,区行政执法局选派了8名业务精、素质高的执法队员到会议现场担负会场外安保工作。在执勤过程中,选派人员严格履职,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整齐的着装和笔挺的站姿展示了行政执法人员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同时,为确保市容环境有序、洁净和靓丽,我局在做好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对代表驻地和会场周边加强管控。采取机动巡查与定点定岗和错时巡查的办法,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及时劝阻占道经营等各类市容违章行为,全力保障“两会”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