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行政执法局]积极联动 重拳出击 大力治理违规占道机动车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5-01-16 14:51:00  

 

    2015年1月15日,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车辆,联合交警二大队、秦岭路街道办事处对交通整治百日行动中郑州晚报曝光的长期占道经营的机动车(农用车)进行了治理。
    当天下午15:00,联合行动组在建设路与伏牛路交叉口集结完毕,行政执法局副大队长冯宇魁进行了简要部署,要求所有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要依法执法、文明执法。随后,联合行动组依次对秦岭路、棉纺路、六厂前街等路段的违规占道机动车(农用车)进行了治理。在棉纺路国棉三厂门前,一辆牌照为豫A129TR的五菱面包车车主为躲避联合执法,驾车疯狂逃窜,还险些撞到过路行人,随行的交警二大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追赶,最后在桐柏路与西站路拦住了面包车,随后赶来的执法队员对该面包车进行了登记保存,交警现场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处罚。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人员30余名,执法车6辆,登记保存面包车7辆(豫AE9V73、皖LE3325、豫AW6F58、豫AJ6H29、豫AT979T、豫AY2G19、豫A129TR)、农用奔马车1辆(鲁RX9321)、中型货车2辆(豫A1IH60、豫N4C012),电动三轮车1辆,交警贴出罚单3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