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安监局]中原区安监局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设工作会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5-01-16 15:13:00  

    1月16日上午,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设许可和监管实施工作会,各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设许可工作的详细办理条件和流程,印发了2015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设许可和监管实施方案和通告。区安监局副局长王自清强调,一是各办事处要妥善安排,合理布局,认真把好初审关,在方便群众的同时,严格零售点布点的合法性和安全性,确保烟花爆竹在进货、存货、售货过程中的安全,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加大监管工作力度,烟花爆竹经营者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由执法部门依法进行处罚;三是各街道办事处要及时沟通,积极向区安监局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把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设许可工作抓严、抓实、抓好。
    1月19日至25日,满足烟花爆竹零售网点条件的办件人可到预选经营门店所在地的各街道办事处安监办报名,办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申请手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