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旅局]郑州图书馆学会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中原区图书馆召开
来源:文化旅游局  时间:2015-01-16 18:13:00  

    1月15日上午,郑州图书馆学会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中原区图书馆召开,郑州市图书馆副馆长孙红强、辅导部主任张佩、副主任杨琳、各县(市、区)图书馆馆长、副馆长及先进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中原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白静致辞并介绍了中原区图书馆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区图书馆副馆长刘晓娟做了“文化中原?书香沁人中原区图书馆多措并举打造特色文化品牌”经验汇报,并带队参观中原区图书馆,详细介绍了社科馆、生活馆及各借阅室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品牌活动。郑州图书馆学会对先进图书馆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原区图书馆获得了“郑州地区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先进单位”、“读者服务工作创新奖”、“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三个奖项,是郑州地区获得奖项最多的公共图书馆之一。
    最后,郑州市图书馆副馆长孙红强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原区图书馆近年来通过不懈的努力,打造出“文化中原?书香沁人”的特色文化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这是图书馆学会第一次在区级图书馆召开年会,即是对中原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中原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中原区图书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各县(市、区)图书馆要学习中原区图书馆工作先进经验,特别是分馆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加快分馆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覆盖全县(市、区)的公共图书馆服务网络,为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