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行政执法局]区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5-01-20 09:00: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扎实开展“清风绿城 廉洁双节”活动,近日,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局长苏保富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工作实际,为我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苏局长要求,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清廉、务实形象取信于民;坚持把人生价值与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多想群众少想自己、多想事业少想名利,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利,把服务群众作为一种自觉、一种标准、一种习惯,真正做到依法执法、执法为民。
    随后,苏局长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了大型历史廉政文化纪律片《鉴史问廉》第一集“兴衰之思”。该片纵览中华五千年朝代演进,以中华传统文化为视野,以“廉”为核心,以“清、勤、慎”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观看结束后,苏局长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以《鉴史问廉》纪录片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组织收看纪录片,开展自我反省警示教育,并针对自身进行剖析整改,形成“常抓、常紧、常严”的作风建设新动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