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卫生局]中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局  时间:2015-07-29 08:28:00  

    7月28日是第五个“世界肝炎日”,中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 “抗击肝炎 预防先行”的活动主题,开展预防肝炎宣传活动,并在郑上路16号设立宣传点,进行集中宣传和咨询服务。郑州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李峰所长对宣传活动进行视察。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海报、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咨询和宣传,让群众了解我国乙肝现状和各类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提高全社会对病毒性肝炎认识。本次“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4条、摆放展牌31块、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于病毒性肝炎的认知水平,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接种疫苗才是预防肝炎最有效、经济、正确的方法,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有助于形成科学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