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市场管理处]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中原市场管理处到辖区消防大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5-07-29 10:59:00  

    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7月29日上午,在第八十八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原市场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共同来到中原消防大队,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殷切的祝福。
    在慰问现场,管理处主任丁圣芝详细询问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及部队建设情况,对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原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小勇代表消防大队对管理处的节前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永远忠诚于党,真心服务人民,继续全心全意为地方各项事业的稳定、和谐及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