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行政执法局]慰问消防官兵 共建鱼水深情
来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时间:2015-07-29 15:36:00  

    在“八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7月29日上午,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赵永强来到中原区消防大队二中队,看望慰问战斗在消防一线的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赵永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消防官兵们的驻地,亲身感受了消防兵紧张有序、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随后,赵永强书记等仔细询问消防官兵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且代表局党委对二中队消防指战员多年以来为全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奉献,对区执法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相互帮助,相互促进,齐心协力为中原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