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安监局]副区长符维莅临区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6-02-29 13:22:00  

  2月2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符维一行莅临中原区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局长刘志伟携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刘志伟就安监局基本情况、辖区企业概况和近年重点工作向符区长进行汇报,符区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压力和繁琐表示理解,并指出: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乔区长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和总体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的契机,再次掀起隐患排查整治高潮,只有安全隐患数量降低到一定程度,事故的发生率才能减少到最小。全区安监系统要加强日常业务学习,提高个人素养,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执行能力,遇到工作困难要勇于面对,迎难而上,及时反馈工作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保障。最后,符区长强调:作为同一个战斗系统的同志们,要在有原则的前提下,保持精诚团结、荣辱与共的精神,互相沟通、互相尊重,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我们的安全生产事业。
  会后,局长刘志伟迅速召开班子会议,针对符区长讲话精神,专题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不等不靠,恪尽职守,为全区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