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教体局] 区教体局党员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6-02-29 15:05:00  


 
区教体局党员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近日,区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勤工俭学和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党支部、教研室党支部分别进行了党员学习活动,局长吴晓昊、局班子成员及所有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中全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安排了本学期支部集中学习计划。通过学习,3个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打铁还须自身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指导思想,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指出,各支部党员一定要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中原教育品质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