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食药局]中原区食药监局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培训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6-02-29 15:52:00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食品安全法》的学习,全面贯彻实施新法,提高食品安全监管的执法水平,近日,我区食药监局、区食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长崔金瑞、纪检组长张敏的带领下,继续集中深入学习研究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法修订亮点、食品标识标签、食品安全法律责任等三方面的内容做系统全面的讲解,要求执法人员加强自身学习,认真研究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不断提高食品安全行政执法能力和监管水平。培训由食药局食品监督管理科负责人作专题培训,利用幻灯片就新修订《食品安全法》的关键条款逐一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更加熟练掌握新法,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今后做好食品安全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