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工商质监]中原区5家企业获得全省文明经营活动荣誉称号
来源:工商分局  时间:2016-03-01 15:56:00  

    2月29日上午,中原区工商质监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省工商局召开的全省文明经营活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王建修局长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工商质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局还邀请了区文明办、商务局、物价局以及辖区企业参会。
  中原区共有5家企业获得荣誉称号,分别是,2015年度省级文明诚信市场:中原金街;文明诚信企业:沃尔玛(河南)百货有限公司郑州中原西路分店;文明诚信商户:郑州市中原区鲜果时间饮品万达金街店、郑州市中原区仟吉西饼万达广场店、中原金街彼酷哩烤全鱼餐厅。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区2016年文明经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也有力促进了辖区广大企业振奋精神、争先创优,加快品牌战略建设,为中原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