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妇联]中原区妇联开展“庆三八 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妇联  时间:2016-03-09 14:52: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让全区广大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三八”节前夕,区妇联主席李娜、副主席刘桂芳来到省五建社区单亲母亲高妍艳、宫颈癌患者李红艳家中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了粮油、米面等慰问品。慰问中,李主席亲切表达了区妇联对她们的深切关心,希望她们能过一个欢乐的节日。并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工作。受助家庭也都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教育好子女,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联合举办的,重点针对我区下岗女工、单亲母亲、外来务工女性、长期患病等贫困妇女,特困留守流动儿童;在“两癌”筛查中排查出患有“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妇女等共200户家庭代表。通过活动,使这些贫困妇女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社会的温暖和“娘家人”的关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