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卫生计生委]中原区卫生计生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计生行业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卫生计生委  时间:2016-09-23 15:58:00  

    为持续深化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我区卫生计生行业精神文明建设。9月21日-22日,区卫生计生委成立督导组抽查6家辖区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区卫生计生委制定《中原区卫生计生委创建文明城市测评打分表》,分别从行业服务规范设置、便民服务设施、医德医风宣传教育、投诉机制建立情况、行业精神文明创评活动效果五方面进行督导,并现场打分。督察组认真排查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限期内未整改、问题反复出现的单位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内通报批评,确保问题整治不推诿,不留死角和盲区。
   下一步,区卫生计生委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并采取明察暗访、集中检查、不定时抽查等形式,严格把关督导,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我区卫生计生行业创文工作不漏项、不留死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