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商务局]郑州市商务局郑利忠书记督促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商务局  时间:2016-09-23 17:08:00  

9月21日下午,市局郑利忠书记带队,特商处、物流处、民煤办等一行在区商务副局长程勇的陪同下,深入我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现场,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郑利忠一行来到加油站、仓储物流、散煤治理工作现场,考察了工作进度,详细了解我区商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和具体举措。在视察过程中,区商务局副局长程勇汇报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着力推进我区商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关做法,目前的工作进程和重视程度,表明了中原区做好做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随后耿建国副厅长与市局各处室关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做法,高度评价我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主要举措,并要求区商务部门继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强调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让蓝天长留郑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