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瞄准助企纾困“靶心”全力做好助企“纽带”
来源: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时间:2022-08-26 11:23:41  

按照省、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为迅速落实8月24日召开的郑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上王春晓局长的讲话精神,8月25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鹏飞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全成、王献、姬卫明,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区发改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对辖区河南瀚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梦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帮扶指导。

中原区“万人助万企”第五工作组一行先后在河南瀚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河南梦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献首先向企业宣读了中原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使企业对活动相关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企业方就公司性质、经营范围规模进行详细介绍。工作组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后,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经营和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了解,河南瀚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万人助万企”政策帮扶下目前发展良好,较去年经营状况利润有小幅提升。河南梦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企业目前存在融资问题,急需资金发展企业经营规模。局领导了解上述情况后,向企业所在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咨询了辖区的融资政策,并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和所需融资金额向企业详细讲解了金融政策。最后,李鹏飞局长还向企业发放了中原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汇编,加强了中原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的宣传力度。

李鹏飞局长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真正对企业有帮助,谋福利的活动,企业应积极、大胆地向有关部门反映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也将当好企业“服务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