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委常委虎强带队调研督导中原区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来源: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8-29 10:39:14  

8月2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虎强带队到我区调研督导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建设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副局长蒋涛,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邵春雨陪同调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烈,副局长马岩岩等参加调研。

虎强一行重点督导了全民健身体育场馆服务内容、开放时间、收费标准、优惠措施、安全事项等,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场馆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各自的运营管理和维护情况,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

2021年12月份全民健身免费开放以来至今年7月底,共接待1820余人,平均每月接待人数260余人。全民健身体育场馆的落成,不仅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身的需求,改善了体育训练无场馆的困难局面,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我区综合功能、提升我区对外形象、促进我区体育事业的长期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将本着“贡献民生、服务大众、引领时尚、倡导文明”的运营理念,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立足全民健身,着力打造成辖区广大市民日常健身的理想去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