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健委召开“第三阶段出生人口信息质量核查”网上视频工作会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9-01 09:15:32  

2022年8月29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了“第三阶段出生人口信息质量核查”网上视频工作会,辖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信息核查及系统操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出生人口信息质量核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目前核查录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要求各办事处做到四个确保:一是确保核查条数一个不漏;二是确保重新分拣有处可寻;三是确保录入对象一个不少;四是确保录入内容项目完整准确。会议强调:通过此次信息核查工作我们要切实摸清人口出生信息底数,进一步提高MIS数据库质量,保质保量完成我区的信息核查工作,并要将信息质量核查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提高人口信息准确性,为制定科学的人口生育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